活動看板
臺灣光谷論壇在臺中

“臺灣光谷論壇在臺中”(以下簡稱光谷論壇)自2015年響應國際光年而首度舉辨以來,已成為具有區域產業特色與發展指標之盛會,並提供一個精密光學、自動化機械、工具機、汽車電子等產業彼此交流合作、產官學研溝通合作之平台。

歷屆光谷論壇均邀請部會與地方首長蒞臨開幕致詞,以及安排業界領袖做趨勢演講,和交流座談,同時也舉辦創新創業展覽與人才培訓課程,成功吸引了將近三百位專家學者的參與。

今年第6屆光谷論壇活動乃由光學公會、光電學會、光電協進會等三大公協學會聯合提案,並爭取臺中市政府,以及業界支持。論壇內容除了揭示前瞻科技趨勢之外,也將觸及ESG,和局勢變化等議題,並形成資訊交流暨人際溝通平台。

未來光谷論壇在光谷委員會的合作之下,將連結光學、光電、工具機、自動化等科技產業,齊力提昇臺中形象,成為聞名的光機電產業重鎮,以增進投資及促進繁榮。

時間:2022915日(星期四)

✎地點:東海大學 人文大樓B1茂榜廳

✎地址:407224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四段1727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