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看板
2022高雄前瞻產業商機高峰論壇系列活動
2022高雄前瞻產業商機高峰論壇系列活動
(報名請點選此處或下方報名表單)

高雄可謂是台灣重工業之重鎮,舉凡鋼鐵、造船、石化、金屬加工,及其延伸的螺絲、船舶、化學材料、汽車零組件等產業皆是以高雄為重要的基地。近年來高雄產業也持續進行數位轉型,將傳統產業高科技化,往航太、醫材等高附加價值方向發展,並挾著台灣半導體業將先進製程往高雄佈局之趨勢,勢必推動在地化合物半導體、電動車、AIoT等產業再創高峰。

而在產業規模擴大的同時,如何建立跨地區、跨領域合作,和如何吸引人才與投資,以及掌握趨勢浪潮也就顯得日益重要。因此,擬舉辦兩天系列活動,第一天舉辦“2022高雄前瞻產業商機高峰論壇”建構產官學研、跨業交流論壇平台,論述高雄如何加速前瞻產業再創高峰;第二天則舉辦化合物半導體封裝人才培訓,並安排實際參訪實作,與理論相結合,培養未來半導體封裝人才。

有興趣之學員,請填寫右方報名表單進行報名https://reurl.cc/bk74G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