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動看板
中強光電--徵光學研發工程師數名
【中強光電】徵光學研發工程師數名
公司簡介
中強光電於1992年6月30日設立於新竹科學園區,自創立以來即定位公司為「創新顯示系統整合方案之提供者」,是台灣第一家液晶背光模組製造商,並且率先開發量產全球最小、最輕之VGA單片液晶投影機及XGA DLP投影機,整合光、機、電、熱、材料及精密模具製程等技術,開啟了台灣顯示系統的新時代,奠定日後企業發展利基。
中光電於2017年下半年起陸續成立宇康醫電,以發展體適能產品與智慧運動為主,誠屏科技以發展創新智慧顯示方案為業務;譜鉅科技則是以發展光譜儀及雲端服務平台為主要業務、中光電智能雲服是以發展公共推播、智慧零售智慧校園為業務,而中光電智能機器人,則是以發展安控、商用無人機智慧方案為主。
這5家新設公司,將在現有兩大事業群的營運基礎下,朝「影像識別、人工智慧和雲端加值服務」等前瞻技術領域移動。
員工是公司主要成長的動能,公司用心於營造幸福職場,推動RISE企業文化、提供多元學習環境以及暢通的晉升管道,讓員工適才適所有發展的舞台,兼顧工作與生活。中強光電自2012年至2017年連續六年榮獲天下雜誌大型企業『企業公民獎』,多方面努力以落實企業社會責任。
近期成長與榮耀
2017  中強光電連續三年榮獲新竹科學工業園區優良廠商「創新產品獎」、中強光電六度蟬聯天下雜誌「企業公民獎」。中強光電連續三年名列公司治理評鑑上櫃公司排名前5%。中強光電榮獲2017 TCSA台灣企業永續報告獎-金獎。
2016  中強光電榮獲2016 TCSA台灣企業永續報告獎。中強光電榮獲105年新竹科學園區「推動職場工作平權優良事業單位」。中強光電榮獲行政院勞動部TTQS訓練品質評核系統「銅牌獎」。
企業文化
中強光電唯才是用,將企業文化元素“R.I.S.E.”融入經營管理,網羅具團隊精神、實踐力、願意突破困境及挑戰自我的人才。誠摯歡迎懷抱熱情、全力以赴並挑戰自我的您成為中強光電集團一份子。
◆責任- Responsibility
◆創新- Innovation
◆卓越- Superiority
◆開創- Entrepreneurship
主要商品/服務項目
1.  投影機全系列產品  2.  4K UHD雷射投影方案  3.  穿戴式顯示裝置  4.  光譜儀及雲端服務平台
5.  公共推播、智慧零售智慧校園解決方案  6.  安控、商用無人機智慧方案
其他關於本公司更詳細的說明,可至本公司官網查詢:www.coretronic.com
應徵方式:請將個人履歷、在校成績單及論文摘要email至 James.huang@coretronic.com
聯絡人: 03-5772000#7653黃先生
光學研發工程師
職務說明:
A.光機實驗除錯
B.光機設計模擬(熟ASAP and Zemax)
C.色彩調教
D.協助計劃量產
E.創新產品開發 and 應用
 
科系要求:
光電工程學系相關
 
其他條件:
學習速度快、具執行能力、具危機處理能力
無經驗可,熟悉操作Zemax,Code V 者佳
 
其他關於職缺訊息說明,可參考以下網址:https://www.104.com.tw/job/?jobno=53tab&jobsource=checkc